•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26 11:0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5月18日,为切实加强和推进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及思想政治建设,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体学习,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共计20人参加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收看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征求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