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教育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0:55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5月19日,市商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教育暨主题团日活动。一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自己,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自己,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是结合岗位职责学习政策业务。学习了《商务部办公厅等10部门关于开展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方案》,并交流了实施推进情况,以掌握政策业务练就过硬本领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做到“一改两为五做到”。三是讲名人《孔子管人》的故事。孔子管人先是做到自身正,管心,公平公正,体恤人,靠的是--文化。制度管人,文化暖心。正风正气须从自身来--道德、学问、形象、做人、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