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1 16:4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5月20日,市商务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中石化芜湖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执法队负责人和改制企业留守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芜湖市商务局党委会议事规则》等系列文件,研究了表彰系统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等事宜。

 

     

    党委书记、局长周浩同志指出,各党组织要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站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周浩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思想意识,严肃政治纪律,牢记政治规矩,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承担起做好本职工作和抓好党建工作的双重责任;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抓好落实6月份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七一”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党性锤炼,强化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着力反“四风”改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细则,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