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0 17:24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4月10日,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拯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和信访工作情况的干部职工代表受邀参加。


会上,中石化芜湖分公司党委书记、市商务系统改制企业留守处党总支书记、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常拯同志逐一进行点评,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与会人员现场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商务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基础持续巩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基层党建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聚焦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树牢宗旨意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开创市商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