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杨正副市长带队赴镜湖区、弋江区企业调研五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6:4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3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正带队镜湖区和弋江区企业调研五经普工作,镜湖区政府、弋江区政府,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正一行先后赴中石化芜湖分公司、中石油芜湖分公司、八佰伴、三只松鼠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经营情况,细致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五经普营业盈余、应付职工薪酬、固定资产折旧等指标登记情况的介绍。

调研期间,杨正强调企业要认真履行普查法定义务,并鼓励企业持续优化经营模式,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关注度,增强部门工作和企业发展的融合度,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