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农贸市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6:10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313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农贸市场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商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开区商务部门创卫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4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评估专家反馈问题和整改情况,解读《动物和动物产品集贸市场动物防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农贸市场创卫工作推进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崔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在巩固前期创卫成果的基础上,对农贸市场进行提级管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工作力度;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农贸市场问题,制定清单,针对性逐项研究、逐一发力、逐一解决、逐一销账,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同时,加强与属地创卫办及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整治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