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调研电商企业五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2 15:55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3月5日-3月8日,市商务局普查工作专班联合相关县市区商务部门和统计部门先后赴繁昌区、鸠江区、镜湖区、经开区和湾沚区调研重点电商企业普查登记工作。


在雅茹化妆、春秋文化、华穗贸易、雷士照明、牵拓电子以及米苏直播、云创直播等15家电商企业(园区),专班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普查登记容易错填漏报的指标进行了提醒,要求各企业要正确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积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如实填报普查资料,真实反映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对照商务部门普查登记阶段主要职责和任务清单,按照普查登记时间节点要求和商务系统工作计划,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和督促指导县市区做好全市商贸流通主体普查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