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3-05-24 16:0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23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区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厅中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干部职工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立足自身岗位,为推进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