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3 14:49来源:芜湖新闻网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更加坚定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芜湖走在前”。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题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实施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打出“双招双引”“人民城市建设”新攻势,力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研究了《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把工作做具体,防范在前,全力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要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大现场执法力度,持续保持高压严管的态势。要进一步明确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压紧压实监管责任。要严格责任考核,将道路交通安全纳入领导干部考评范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