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举办暖民心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16:38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7月13日上午,芜湖市暖民心行动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十二场)召开,市商务局局长何红旗解读了《芜湖市放心家政行动方案》《芜湖市文明菜市行动方案》,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冯英、市妇联副主席王绎华、市城管局副局长邵洁、市市监局总经济师石鑫出席并回答现场记者提问。

   《芜湖市放心家政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培训家政服务人员9万人次以上,全市新增员工制家政企业9家,力争新增家政服务人员2.4万人。行动方案围绕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素质、实施家政品牌创建、强化家政诚信建设、推进家政创新活动等4个方面提出了14项具体举措。


   《芜湖市文明菜市行动方案》提出,到2023年,整治改造92个不达标菜市场的任务。行动方案从改造硬件设施、加强卫生保洁、规范秩序管理等3个方面提出了12项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