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暗访督查重点大型商超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16:49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7月12上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主城区部分重点大型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商贸督查组先后到湾沚区欧德福超市、镜湖区万达广场、弋江区麦德龙超市、鸠江区乐购超市(时代之光店)、万悦城、世纪联华(万悦城店),检查商超查验核酸健康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人员信息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在督查中,发现部分商超存在查验核酸健康证工作执行不严、顾客未佩戴口罩等现象,对此,督查组当场责令商超管理人员加大巡查巡场力度,强化管理。


商场超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人员流动频繁。商超管理层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防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引导进店顾客亮码测温、有序通行,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加强公共场所日常消杀,规范工作人员操作流程,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