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芜湖市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3:06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张双双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6月24日,芜湖市暖民心行动“放心家政”启动仪式暨专项培训活动在皖江人力资源公共职业训练基地正式启动,市商务局局长何红旗出席,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参训学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宇武发表现场致辞,详细介绍了“放心家政”行动的目标任务和财政支持政策,对现场来宾和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冯英、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绎华、市家政协会会长陶善文也发表了现场致辞。


芜湖市“放心家政”行动,将围绕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素质、实施放心家政品牌创建、强化放心家政诚信建设、推进放心家政创新活动等四大任务举措,落实各项财政支持政策,提升家政服务人员从业荣誉感,进一步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