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芜湖市2021年度省级农村电商示范
创建项目拟奖补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1 15:19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的通知》(皖商办建函〔2022〕58号)《安徽省商务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省级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奖补政策的通知》(皖商明电〔2022〕20号)文件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各县商务局核推荐,市商务局复核,第三方机构实地审核,芜湖市果仁庄食品有限公司10个项目符合芜湖2021年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申报要求,经局党委会研究通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9)。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均可以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进行反映(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市商务局反映电话:3833623   

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反映电话:3991672


    附件:2021年度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拟奖补资金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