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制作芜湖老字号牌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7 15:4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后西金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号)及《关于贯彻执行<安徽省2020-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财采〔2020〕97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芜湖市商务局    

二、采购人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政务中心C区2层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3833623    

四、采购项目名称:制作芜湖老字号牌匾项目

五、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首批芜湖老字号认定工作于1月12日认定顺利结束,共认定了30家芜湖老字号。根据“芜湖老字号”认定办法(试行)》规定,对认定为“芜湖老字号”的品牌,由芜湖市商务局颁发统一制作的牌匾和证书;牌匾参照中华老字号和安徽老字号牌匾的制作工艺:采用H62黄铜板材制作,面板通过高压电离分解蚀刻成型,文字内容为凸字,底板做雨花底,表面仿古做旧处理,外镶立体边框正面面宽3厘米,成品厚度3厘米,背面镶衬底板(纯铜仿古长宽60CM×40CM)    

六、采购预算金额:1.2万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徽采商城没有满足制作工艺的供应商。参照安徽老字号制作工艺要求,经询价,目前在徽采商城上的牌匾制作企业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宁波)、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公司都没有符合要求的工艺制作水平

2.制作时间比较紧。牌匾制作要求在1月22日(在皖美好味道·芜湖名小吃暨芜湖老字号”嘉年华活动)之前完成,利用活动拟安排颁发牌匾来宣传推介芜湖老字号。

3.工艺得到多方认可。芜湖聚杰广告标识有限公司是安徽老字号定点制作企业,也曾经为中华老字号、天津老字号、贵州老字号、佛山老字号等定制牌匾,其制作工艺获得广泛认可,企业具有丰富的制作经验和工艺。

4.价位比较合理。芜湖聚杰广告标识有限公司目前制作400元一块牌匾(同一工艺水平制作其它老字号牌匾都是400元)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芜湖聚杰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湾沚区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东区中兴四路699号

十、公示期限: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21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芜湖市商务局或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反映(市商务局反映电话:3833623;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反映电话:3991672)。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芜湖市商务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