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湾沚区商务局:区商务局召开2024年度跨境电商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7:10来源:湾沚区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推动湾沚区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42日,区商务局在林安跨境电商产业园召开2024年度全区跨境电商座谈会全区12跨境电商行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湾沚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2024年度跨境电商政策进行解读;林安跨境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就园区运营情况和企业服务做分享推介;参会企业结合自身跨境电商业务开展情况,围绕当前外贸发展情况、面临的形势及问题、企业发展跨境电商的必要性、如何在跨境电商领域持续深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广泛共识。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推进解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跨境电商生态建设,进一步探索跨境电商领域发展创新,为湾沚区跨境电商经济发展树立新标杆、打造新模式、占领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