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湾沚区商务局:湾沚区召开第135届广交会展前动员会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09:58来源:湾沚区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参展效果,提升为企服务效能,2024322日,湾沚区商务局在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第135届广交会展前动员会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业务培训会,全区20家参展企业外贸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湾沚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135届广交会湾沚区企业参展情况,并对企业展位使用、证件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勉励参展企业牢牢把握此次参展机遇,精心做好展前准备工作,派出业务骨干参展,积极推介产品,精准对接客商,全力抢抓订单,为全区稳外贸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湾沚区商务局还对中国(安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功能、使用范围、操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讲解,积极引导区内外贸企业通过安徽单一窗口平台申办业务,进一步提高全区外向型企业单一窗口的使用率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