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弋江区商务局:弋江区召开首届龙虾节保障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11:28来源:弋江区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落实、市关于推动夜经济工作发展的部署,芜湖市将举办首届龙虾节,中央城财富街为活动分会场之一。为保证此项活动圆满、顺利、平安开展,5月26日下午,在弋江区政府召开首届龙虾节保障会,副区长余靖主持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汇报了芜湖首届龙虾节弋江区分会场保障工作方案,方案从活动内容、部门职责及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各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余靖强调本次龙虾节时间长、影响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一是根据季节特点,督促经营户做好防火、防高温等安全措施,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经营安全。二是进一步规范夜间经济经营秩序,严格把握店外摆放条件及范围,并派专人进行巡查,现场督导整改隐患问题,同时针对夜市人流密集的特点,做好引导工作。三是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参与夜间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加快推动夜市行业发展,以开放的心态将芜湖龙虾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