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领导定期赴无为市襄安镇
开展联系包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11:03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积极响应《芜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责任到人,720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宇武同志携相关科室人员会同芜湖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赴无为市襄安镇就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了一次城乡生态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许宇武同志首先介绍了芜湖市主城区在历年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典型案例,随后结合今年全国文明创建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芜湖市的整体部署,对襄安镇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他们可以借鉴市区经验,依托本地资源,创新思路,改进做法。

襄安镇党委副书记尹吉雨同志在随后的发言中对市商务局和行业协会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为本镇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跨境电商行业协会成员还对襄安镇部分困难家庭给予爱心慰问并与本地电商户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