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芜湖市参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7 10:56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柯莹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做好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我市各项参会筹备工作,8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姚凯召开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芜湖市参会筹备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及相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商务局局长何红旗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我市参会总体方案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各责任单位具体分工职责,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项目准备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和相关市直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姚凯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世界制造业大会是我省最高规格的大会,各级都非常重视,这次会议,标志着我市参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一是要高质量上报项目。各县市区、开发区,各部门一定要深度挖掘、整理项目并持续对接,项目报送既要保证排名、又要保证可持续性。二是要高质量做好布展。各载体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动员企业,精心组织展品,通过实物、模型、文字、图片、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现芜湖经济发展成就。三是要高质量参加活动。要积极开展借会招商,要在会前、会中、会后,要千方百计地多接触客商,切实做到认识一批、洽谈一批、落地接待一批,进一步夯实招商引资工作的客商基础,加速推进招商活动成果的转化,切实保障参会实效。四是要高质量组织保障。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密切配合,及时互通有无,形成工作合力,高效开展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