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何红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16:49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021816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红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王娇娇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小组各位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承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何红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锤炼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处处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学习,适应经济社会“新潮”澎湃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工作节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筑牢廉政防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严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