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我市“9810”业务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21-07-20 16:5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柯莹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积极推动全市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夯实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业务,经芜湖海关审核受理,合肥海关审查许可后,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9日申报货值约26万元的护理类产品,完成我市首单跨境电商直接出口海外仓(海关代码9810)业务。7月20日,慕晨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同样以9810模式,成功申报出口了一批价值约6万元的智能消费类电子产品。这两单业务的通关放行,标志着我市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的两种业务模式(9710、9810)已全面开通。

跨境电商企业通过直接出口海外仓可以使商品更快送达海外消费者手中,可以更高效地服务海外跨境电商消费者,提升跨境电商出口整体运行效率配送时效提升70%以上海外仓出口模式下,商品到消费者手中只需要经历国外本土物流一个环节,其他环节都已经前置完成,大大缩短了物流时间,甚至能够实现当日达、次日达,境外消费者购买体验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