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芜湖市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5:05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蒋露露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7月1日上午8时,在C228会议室,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党委书记、局长何红旗等局领导参与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时,会场纪律严肃,全体机关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动之情多次溢于言表。

            

此次收听收看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进一步激发同志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讲话很振奋很激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