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芜湖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30 08:5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柯莹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推动全市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完整产业链和生态链,629午,芜湖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丁亚敏到会并致辞,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宇武宣读了省商务厅发来的贺信,自贸区芜湖片区管委会、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芜湖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以及各理事单位,并举行了授牌和揭牌仪式。

       

目前,芜湖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已吸纳首批会员单位72,是安徽省第一家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协会成立后,将为全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凝聚人才、共谋发展,为芜湖市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各类企业营造团结互促的环境氛围,在政府和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会员单位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扶持并推动芜湖市本地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