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班
交流研讨会暨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6-21 17:06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蒋露露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1,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读书班结业式。局党书记、局长何红旗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金梅、组员王婷参加旁听,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研讨会上,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何红旗作读书班结业讲话。他指出,这次读书班虽然只有3天时间,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学风浓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巩固本次专题读书班成效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何红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注重深学细悟,真正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问题,做到入心入脑、真信真用。二是要持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持续在勇担当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应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争先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拿出过硬作风,在重点工作上见担当,努力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