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6 15:29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蒋露露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616,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党委员、副局长崔宏主持会议,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班式上,崔宏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读书班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崔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读懂读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二是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三是要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四是要悟真悟切群众所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