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商务局走访帮扶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6-10 16:2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凌蕾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践,结合乡村振兴等工作实际推进全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9日下午芜湖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红旗率局领导班子成员赴无为市襄安镇开展扶贫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并我局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送任到村。无为市襄安镇副书记王剑、组织委吴恋参加座谈会。

        

在沈马村委会,局领导班子与襄安镇负责人、沈马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回顾了近年来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谋划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些重点举措。何红旗代表局党委对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蒋庆冰同志深入一线扶贫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何红旗指出,要强化认识,不断加强产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同时要加强联系,与贫困户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何红旗亲切叮嘱第八批选派干部,要认真开展调研走访,尽快熟悉村情民情;要密切联系当地干部群众,着手开展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要遵守纪律,磨炼吃苦耐劳的意志,为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帮扶责任人开展了上门慰问,并为联系户送上了端午节慰问金,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落实情况,对反映的困难,积极落实帮扶措施。

走访结束后何红旗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无为县教子湾农贸市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积极解决项目资金问题,帮助谋划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商务为民理念落到实处,切实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