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上海市商务委来芜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3 16:57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23日上午,上海市商务委浦东办事处张义鸿主任一行来芜考察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关工作。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红旗参加接待并座谈交流,会议还邀请了部分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何红旗局长对张义鸿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何红旗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思想的一贯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担起商务责任、展现商务担当、作出商务贡献。何红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接,认真谋划长三角单一窗口互联互通,港口综合布局、港口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后,上海市商务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芜湖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