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与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签订购买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公共服务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18:2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促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规范、健康、有序、绿色发展,推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我局与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签订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公共服务协议,副局长崔宏和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周育参加签约。

        

通过购买再生资源行业公共服务,旨在对我市再生资源企业和回收网点分布、经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建立再生资源企业名录库。加强我市再生资源行业规划,加大行业经营及从业人员培训力度对全市再生资源行业可回收物回收情况进行统计,推动回收网点按照“六统一、一规范”(即统一标识、统一着装、统一价格、统一计量、统一车辆、统一管理,经营规范)的要求进行规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