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14:3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筑牢精神支柱,坚定改革信心,芜湖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红旗同志的带领下收看了仪式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首都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献花的方式缅怀抗战烈士,仪式庄严肃穆、盛大隆重,令人震撼。回望过去那段中华民族在血与火中铸就的伟大抗争的历史,大家感慨万分,仿佛回到了75年前炮火纷飞的年代,很多人都红了眼眶。

               

仪式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弘扬抗战精神,增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奉献意识和使命感、责任感,为商务经济建设汇聚战胜一切困难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