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推进会暨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08:53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推进会暨年中工作会议,何红旗局长参会并讲话,崔宏副局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了我局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对我局“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做了重点部署。随后,各科室、执法队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场建设与运行科、流通发展与电子商务科、对外贸易与投资服务科、口岸管理与开放发展科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局分管领导就当前工作了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何红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及时对标对表,下足学深悟透的功夫,谋好落实落地的举措,强化善作善成的担当。

    何红旗指出,对于“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识到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谋划,拿出有效工作举措,紧盯全年各项考核任务,围绕主责主业,力促提质增效。

    何红旗要求,全局上下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天职意识,拿出干大事的气魄,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的工作局面,全力以赴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