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皖美徽菜·云端GO—徽尝直播走进芜湖创全省看播第一

发布日期:2020-06-01 12:46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降低疫情对我市餐饮行业的影响、提振消费,也带动餐饮企业进行线上数字化转型提供经验,更好的服务餐饮企业发展,芜湖市商务局按照省商务厅组织的“皖美徽菜·云端GO”2020安徽省美食云展消费促进月活动安排,遴选推荐了苏宁环球大酒店、海螺国际大酒店、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同庆楼、耿福兴、四季春六家具有特色的餐饮企业通过淘宝、饿了么和口碑同步直播。

 

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化身“芜湖美食超级品牌官”,与主播一起,为当日直播商家现场打Call带货。6家餐饮企业精选推出了具有芜湖特色的小笼米粉肉、同庆小笼、五彩汤包、吊炉烤鸭等众多优质美食,吸引众多吃客参与直播活动。截至5月31日晚8点,看播人数近4万人,直播点赞数48万多,创全国霸板首位,实时排名第一,也是开展徽菜直播以来省内城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