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09:2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4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商务系统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局长崔宏同志作动员讲话。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十查十做”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项一项查摆剖析,一件一件整改落实,真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三是狠抓活动落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共同推进,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商务经济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