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0 08:40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417日,中共芜湖市商务局委员会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项正兵同志,致公党驻会副主委翟文卉同志,市商务局领导班子、中石化芜湖分公司党委书记尹志胜同志,商务物资留守处党总支负责同志,市商务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离退休支部代表参会。会议由何良春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宏同志代表党委进行了讲话,集体学习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了19年党建工作,同时也对2020年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项正兵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推进各项工作。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