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领导走进芜湖县餐饮企业提振消费信心

发布日期:2020-03-23 17:18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陈吉军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近日,市政协主席张峰、副市长王芳走进芜湖县餐饮企业实地调研餐饮业复工复产情况,市领导先后走进肯德基未来城大润发店)、阿瓦新印象新芜1912等餐饮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芜湖县委书记黄维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刚陪同调研。

             

市政协主席张峰、副市长王芳对芜湖县餐饮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避免顾客聚集和疫情传播而采取的系列有效措施表示高度肯定。市领导表示,民以食为天,疫情影响只是短暂的,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倡导文明消费、安全消费,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同时,市领导要求芜湖县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部署,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引导群众餐饮消费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