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芜湖慕晨电子海外采购捐赠防疫物资 第一批运抵国内

发布日期:2020-02-04 11:0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月3凌晨,由芜湖市慕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俄罗斯采购的首批防疫物资抵达北京机场,共10.2万个口罩,1.8万副手套,这批物资将无偿捐赠给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目前已运往芜湖。

                

针对国内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芜湖市商务局第一时间向本市外贸外资企业发出倡议,鼓励外贸外资企业积极进口各类防护物资,芜湖市慕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向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约15.5万元的防疫物资,并通过自身途径积极在海外采购,后续物资还将陆续从国外送达。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芜湖市慕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外资外贸企业主动扛起企业责任,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