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芜湖市参加全省商务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8 15:43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1月28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商务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电视电话会议,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市)区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商务局周浩局长通报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商务局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周浩要求,进一步加大商务领域防控工作,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打好防疫阻击战。要断源,从源头上控制住,严格执行市防疫指挥部通告精神,切实在全市内禁止活禽交易;要补漏,堵住工作上容易疏忽的地方,对商务领域从事服务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餐饮企业的员工和顾客,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和量体温甄别,同时要做好市场、商场消毒工作。要保供,加强市场应急保供工作,切实做好对生活必需品以及卫生防疫用品等物资的保障工作,尤其是关系到老百姓民生的粮食、食用油、肉、蛋和蔬菜的市场保供,要提前谋划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市场生活必需品不出现断档脱销和市场异常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