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赴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餐饮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及市场保供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0-01-27 15:26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7日上午,市商务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带队赴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餐饮企业进行调研督查,了解市场保供情况和商贸流通行业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全市市场生活必需品肉菜价格与去年下半年基本保持一致,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品种丰富。但消毒液、洗手液和口罩等商品暂时供货不足,餐饮、商场超市所有从业人员已全部佩戴口罩,并实行每天量体温甄别上班。市商务局要求商场超市继续加大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稳价保供:一是要继续加大对商场超市内的公共设施消毒频次和力度,尤其是扶梯、手推车、公共厕所等是所有从业人员必须做好防护,佩戴口罩上岗是确保市场保供正常,加大肉菜等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力度,增加储备;四是积极推广世纪联华做法,提倡通过与线下配送企业合作,采取线上采购、线下配送,尽量减少到商场超市购物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