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赴三山区调研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2 15:29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稳外资”、“稳外贸”工作一直是商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以来,外向型经济企业发展受到较大影响。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党委将“稳外资”、“稳外贸”作为重点工作,加强谋划和调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11月28日,市商务局周浩局长率胡拥军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三山区就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三山区王贵成区长,余强、吕东阳副区长,区商务局许良杰局长等参加调研。周浩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三山区外向型经济情况汇报,并就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应对措施等与三山区政府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随后周浩局长一行还深入企业,先后来到芜湖宇陪、格力电器、芜湖双汇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情况、企业还有什么困难问题和建议等。

    周浩局长指出,三山区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树立开放意识,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政企协同,找准制约产业发展的短板、痛点,制定针对性举措,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争取外向型经济发展取得更大突破,保持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