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赴芜湖县开展电商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6 15:20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10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周浩同志、副局长崔宏同志赴芜湖县开展电商扶贫调研,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了解芜湖县电商发展以及电商扶贫基本情况,帮助解决电商发展面临的困难。相关业务科室以及农品荟电商平台负责人参加调研。

2.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六郎镇新福村电商便民服务点、红杨团坝番薯金桔基地以及芜湖博采蜂产品有限公司,每到一个地方,调研组都仔细查看情况,询问脱贫带动情况以及农产品上行情况。

1_副本.jpg

    周浩指出,要加强农村电商站点的管理,真正发挥便民服务点的作用,方面群众生活,增加群众收入;电商企业和新型农业主体,要积极了解政策,相信政策,就近使用贫困户作为劳务用工,切实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要充分发挥农品荟电商平台的作用,切实帮助贫困户、电商企业等卖出产品,同时指出企业一定要加大宣传,在质量上下功夫的同时,包装上也要下功夫,要聘请专业设计团队,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包装,让产品走出芜湖,走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