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商务要闻

芜湖县农产品电商企业大获“丰收”

发布日期:2019-09-26 16:16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21至22日,2019芜湖六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芜湖市首届农民丰收购物节在芜湖县六郎镇枕水官巷成功举办,我县徽清堂、艾参堂等八家农产品电商企业带着自家最具有代表性、最畅销的二十余种农特产品参与此次盛会。本次活动中,县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制定了一系列惠民活动政策,鼓励企业借助此次活动宣传销售本地农特产品。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直播”相结合的模式,在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开展农产品线上热销、线下同步展销、直播引流推广,取得了明显成效。经统计,活动预热视频播放量达17万次、点赞数达2万,当天直播观看量超5000人次。据企业反馈,活动期间线上营业额共计106万元,其中以徽清堂和云策电子商务为代表,销售额均突破25万元,通过直播等形式的站外引流营业额共约36万元,约占总销售额34%。随着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大发展,农产品也插上电商的翅膀,搭上了“网销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