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评定为2020年度芜湖市家政诚信
示范店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7 11:28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白金宝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家政诚信示范店创建工作的通知》和《芜湖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资金使用方案》文件精神,由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对辖区内家政企业(门店)初审和推荐,市商务局组织了流通、财政等领域专家对申报主体进行了现场复核评审。经市商务局党委会研究通过,现将芜湖县爱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5家企业进行公示,拟评定为2020年度芜湖市家政诚信示范店,每家奖补2.5万元,公示期限2021517日至2021524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内容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芜湖市商务局或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反映(市商务局反映电话3833623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反映电话3991672)。

 

 

                             芜湖商务局

                             2021517



芜湖市2020年度家政诚信示范店名单

 

1.芜湖县爱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 .芜湖徽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3.芜湖鸿福喜玥家政有限公司

4 .芜湖市皖星月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5 .安徽窝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