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公共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6 17:24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及《关于贯彻执行<安徽省2020-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财采〔202097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芜湖市商务局

二、采购人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政务中心C2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3833623

四、采购项目名称: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公共服务

五、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为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通过开展行业规范、行业培训、行业统计工作,建立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统一规范、开展再生资源行业培训、建立健全全市再生资源从业企业名录库,搭建再生资源回收计量统计系统(微信小程序)。

六、采购预算金额:5万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对全市再生资源行业现状较为了解,对本市再生资源行业企业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约束力,其他第三方不具备同等条件。

2.考虑到该项服务不适宜跨市域运作,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在开展再生资源行业统一规范制定和人员培训方面在本市具有唯一性。

3.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是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期与省内各市域其他同类行业协会沟通交流较多,在行业资讯、业务交流等方面具有独家优势。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芜湖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镜湖区侨鸿国际商城1710室

十、公示期限:202086日至2020814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芜湖市商务局或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反映(市商务局反映电话3833623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反映电话3991672)。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芜湖市商务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