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关于留守处办公场地简易装修事项的公开招标

发布日期:2019-11-21 09:37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根据工作需要,需对中和路原百货大楼留守处场地进行简易装修,现就采购有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中和路原百货大楼留守处办公区域墙面、房顶粉刷;修复损坏地砖、墙砖;修复卫生间瓷砖、下水;修复房门;更换老旧电线、水管;修复照明;全部场地卫生保洁等。

二、招标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提供的资格、资质文件和业绩情况均真实有效,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11月21日-11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的报名。     2、报名地点:芜湖市黄山西路26-1号

3、报名联系人:汪伟

4、联系电话:13063267558

5、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至少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投标期间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机、固定电话、传真、电子信箱)

 

 

                                                                                   市商务局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