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中国智造 势不可挡”2021跨境电商峰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2:59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柯莹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 月 14 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本地渠道商非羽信息技术公司共同举办芜湖市“中国智造 势不可挡”2021跨境电商峰会,本次峰会旨在加快推进芜湖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进程,进一步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帮助我市企业提升跨境电商渠道营销能力,促进我市跨境电商新发展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宇武参加会并致辞。

    峰会上,阿里巴巴本地化服务中心运营总监韩文龙、阿里巴巴资深经理戴俊、安徽哈科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华发表主旨演讲,他们阿里巴巴本地化服务、数字化助力跨境电商发展以及哈科跨境电商的成长之路分别予以分享交流,为外贸企业转型和数字化发展建言献策,并与参训企业互动沟通。本次峰会有力推动了全市跨境电商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全市企业转型发展跨境电商的信心。


全市200家外贸及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和县市区、开发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