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赴中石化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08 16:44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蒋露露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8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宏赴中石化芜湖分公司营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崔宏首先参观党员活动室,深入了解后,对营销党支部活动室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营销党支部再接再厉,进一步打造优质党员活动室及室外党建文化宣传阵地,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教育学习的重要场所。其次查阅营销党支部党建工作资料,了解到党员和加油站结对帮扶机制,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


最后召开座谈会,崔宏认真听取了营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汇报,了解到今年以来党支部共召开支委会6次,支部大会6次,主题党日活动6次,党员谈心谈话活动6次,民主生活会1次,普通党员和支部书记讲党课各1次,发展党员7名。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帮助对口联系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生命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