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赴中石化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并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01 16:45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8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拥军中石化芜湖分公司零售党支部,调研指导联系点党建工作,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胡拥军详细了解零售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加油站经营等情况,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与支部党员研究摸排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表示,零售党支部作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窗口单位,要切实发挥自身作用,不断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要带头做好服务引领,坚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优化顾客的消费体验。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胡拥军在支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勉励支部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