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电商经济服务团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14:38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陶勇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要求,8月31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电商经济服务团”第一次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部门、市农业农村局及部分农产品电商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芜湖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服务团实施方案》和《电商经济服务团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与会的企业代表也纷纷就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同志向参会的27个代表发放了电商经济服务团成员聘书,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向,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在政策优化、氛围营造、产业集聚、公共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我市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电商经济服务团将以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为抓手,通过开展电商政策宣贯、组织人员培训、对接电商平台和企业,拓宽农产品供应链,延长农产品产业链,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