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共芜湖市商务局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8-30 10:4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经市委组织部批复同意,8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红旗主持,中石化芜湖分公司、市商务系统改制企业留守处、市商务局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代表选举工作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到会的党员代表认真履行权利,对2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当场认真清点、统计核对选票,当场公布票数,顺利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1名代表。

何红旗指出,市商务系统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奋进,开拓创新,为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