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调研指导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16 08:1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8月13日,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宇武到商务物资改制企业留守处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党支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党支部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许宇武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许宇武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