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16:0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柯莹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7月份以来,我市陆续开通跨境电商B2B出口9710、9810业务,针对部分重点企业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出现的疑难困惑,728日,商务局组织自贸区管委会、芜湖海关、税务等部门及部分重点跨境电商企业,召开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兴贸通公共服务平台、慕晨国际、悠派科技等重点企业就在线平台对接、政策扶持、新业务退税以及海关特殊监管场所建设提出相关问题,市各相关部门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解决了我市开展跨境电商出口B2B业务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部门职责,打消了跨境电商企业开展新业务的顾虑,为下一步扩大跨境电商出口B2B业务打下坚实基础。